close
益生菌

 再加上每天早上一杯新鮮帶渣的蘋果汁

 濃度調得好的話 很像在喝山粉圓:p

在這邊也比力一下各家益生菌的菌種

 並且他懶得天天吃 = =+

才起頭留意到家人也有類似狀態  而且窺察他們如何改善

 其實 不管哪種益生菌

 減成一天一包

 所以就改成長青寶公司的常寶

 大漢淨暢元素102:芽孢乳酸菌、Oligo寡糖、102種自然蔬果濃縮發酵乾燥粉末

曆來不會被宿便所擾的我  上大學後卻發現身旁許多同學都有如許的問題

 恢復到每天順暢一次後

 減為一包  過了半年再少成兩天一包

 我大嫂的小孩一歲時 也開始為此所困

益生菌

 大漢酵素的淨暢元素102就成了她的愛

 以及醫生的外擦藥膏醫治

 我感覺都需要多喝水來配合

先講我自己好了

 常常脹紅著臉就是 ~不出來

 益生菌對他而言太慢

 接著是有外痔的阿公

 要不不排 要不就腹瀉

 就沒聽他再埋怨上廁所不舒服了

 我阿公都是泡在蜂蜜水或其他飲品裡面

 我在壓力比較大(像是期末考 = = )

 現在都很OK

益生菌 最高記實是十二天orz

 (木寡糖是提供益菌養分 讓它在腸道活久一些)

 心理期 還有天色熱的時候容易不順暢

 最後 是我大嫂 她恒久為此所困

 一樣天天一包 同時共同木寡糖

 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 所以我就吃普羅家族的金球乳酸菌粉

 已好久沒有狀況出現了^^

除平衡蔬果之外  其實益生菌還蠻有用的 

 特別是黃金穀粉

 常寶植物益菌:嗜酸乳桿菌、龍根雙歧桿菌、乾酪乳桿菌、鼠李醣乳桿菌、雙叉雙歧桿菌、植物乳桿菌、腸球菌、短乳桿菌、果寡糖、木寡糖、綜合消化酵素

 就完全改良了(因為本來就沒什麼這方面的困擾)
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文章標籤
      益生菌
      全站熱搜